close

賾賾:你記得我寄給你的第一封信嗎?最後一句寫著: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我怕這張紙塞不下 你不是也有寄回給我:我也怕帳張紙塞不下 那現在 我在這兒跟你說

我們倆一開始都是從三年級轉來興田的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倆還被芳庭欺負 叫全班不要理我們 不管怎樣 我們倆都是在一起的 暑假放完 升上五年級 我一到學校就在到處找你 結果芳庭跟我說:你走了.........那時我不知是生氣還是難過 氣你走之前沒告訴我 難過你離開了 其實我應該不能生氣 你是大慈的 怎麼可能會先告訴我....(苦笑)

從你走了 每年你生日到了 我都一定會寄禮物卡片給你 之前還順便幫芋頭(不知道是誰的話再來問我)和一些人寄 所以其他人也是很想你的啊 只是你現在都沒回我 我是在懷疑是不是我地址寫錯 你根本就還沒收到?還是等我生日時你再回我?或者... 不過 我也從明潔那裡打聽到 原來不是我寄錯地方 是因為你現在是住學校的宿舍 那妳爸媽會把我寄給你的東西拿去學校給你嗎?看來你回家的次數很少......但我還是會繼續祝你生日快樂的...

這次你終於回信了 我發現有個很大的變化-你的字變好多!寫出來的字像大人的字一樣...不過有一個問題 你送我的貼紙你有用過一張了 對不對= =(有痕跡 所以看的出來)

還有 我要告訴你一件我在國中發生的事.......我被班上的人排擠了 還記得陳思靜嗎?他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思靜了.......所以我在學獨立 我想要那種不管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我我都不會去在乎 但好像沒用.......我對每個人的門 好像一扇一扇的關起來了.......那時我想 如果你在就好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跟他們一樣......我要一直這樣被他們這樣三年嗎?不要............赜赜你說我該怎麼辦?反駁回去?還是一直默默忍受到畢業?我向多大人反應過了 可沒人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難道這題目沒解答嗎?

好吧 話就到僅此 下次再說

arrow
arrow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