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不會打我的名字)

湘齡:氣氣氣氣氣!!!!!!!!!!!!!生氣  湘湘:又是因為?

湘齡:不然還有哪個?不就又是他們?真的很想給他們踹下去!!! 湘湘:我知道妳很氣 但我們現在只能忍......

湘齡:忍?妳的意思是要我忍到畢業?(激) 湘湘:不然還能怎麼辦......

湘齡:那我乾脆去死一死好了!!!!!!! 湘湘:先別那麼激動啦......

湘齡:為甚麼?為甚麼國小國中變化那麼大?在國小時明明相處得好好的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?

湘湘:媽媽說過學生在國中時變化本來就很大...... 湘齡:也不必大到要被排擠的程度吧?

湘湘:妳之前不是說要找出最先對妳不滿的兇手嗎? 湘齡:對啊 可是現在不想    湘湘:為甚麼?

湘齡:就算找到又有甚麼用?還不是恨透一輩子?浪費我的時間 不如利用現在這麼[安靜]的情況下 讀我自己的書

湘湘:醬想就對啦!何必去在意? 湘齡:但還是撥不掉[它]......它還是會在我四周徘徊

湘湘:...不要再想這了 想點開心的吧!

(第一次和自己說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和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