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在看這本書之前 我先看前面的推薦序-演好自己 我看到一句: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都能當自己故事中的主角 就看自己怎麼去扮演好 人生每個階段中自己的角色 看到這句 我就想起我在班上的情形 我不就是這裡面的主角嗎?所以我要演好被排斥的角色?我想了又想 應該不是這樣

看完第一篇 我就在想 賾賾 妳現在過得怎麼樣?當我看到妳信裡的字 總覺得妳好像變得很成熟 或許妳現在的樣子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們也能像這本書一樣 無意間又遇見嗎?我們還可以在見面嗎?賾 我好想妳...

就算我們還是見不到面 至少我們曾有快樂的時光 但如果能見得到面 那更好!

快看完最後一篇時 我一直捏住鼻子 因為同學 弟弟在 我不想在讓他們看到我鼻子紅紅的 看到主角李盼快...用最後的力氣跟男主角說話 等說到:我......愛......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 握住男主角的手就突然鬆開了...

th[5]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 希望再相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