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湘齡:(不爽中)      湘湘:怎麼啦?考試不順利? 湘齡:才不是哩! 湘湘:不然哩?

湘齡:那個不平衡色伯伯在考英文時作弊啦    湘湘:月考作弊?!

湘齡:嗯啊!雖然他斜上方那兩個成績好的不理他 但我後面那個會告訴他答案 還會轉頭看後面的 還想偷描我的 還好那時他是要寫選擇題 我在寫翻譯 寫選擇題時我是先換個讓我的考試卷遠離他的視線的角度......反正他就是叫我後面的告訴他答案

湘湘:咦?那老師呢?    湘齡:他坐在他位子上 他位子離我們很遠 

湘湘:那他為何不向其他老師一樣站在台上?這樣應該就沒人敢作弊了啊!   湘齡:我哪知......

湘湘:平時考就算了 連月考也......妳有打算跟老師說嗎?

湘齡:算了吧 到時候我又有人會在我背後碎碎念      湘湘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弊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