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體育課 男生又給我們沒氣的球 所以只能再去灌氣

問題是球灌好了 要在那裡打?

男生站了一場半(其中一場只有兩個) [又]只剩最熱的那一個場地 很多女生看到了都不想打 只有三個(包括我)

之後 老師來了 女生看到救星馬上撲到老師旁邊 把只有兩個男生的場地占走了 跟我一起打的2個女生看到了也紛紛過去 因為我想自己打 所以我繼續留在那[曬太陽]

那兩個男生看到場地被占走 想來我這打 通常我只要一看到有人來就會自動閃邊 但這次不太想 最後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拿手上的球打其中一個男生:九哥 另一個男生在笑:成(我不知道他有甚麼綽號) 之後我說:你們就不能到[男生的區域]打?你們男生已經站了一場半了 可以讓女生也有[女生的全場]嗎? 講完後 九哥甚麼都沒講就走了 反而是成 好像用了不爽的眼神瞪了我一眼才心不甘 情不願的走

雖然被他這麼一蹬感覺不是很好 但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自己也被自己嚇到 因為通常我都是直接讓開讓他們打

爸爸跟我說過:有時候也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