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弟弟 要升小六 他很愛跟我唱反調 喜歡用口水或一些髒東西葛在我身上 喜歡跟我打來打去 鬧得不可收拾 會罵我豬和醜女(我承認自己胖 也承認自己長得不好看) 甚至罵粗話(只敢在我面前罵) 用指甲括我 還會閃我 凡事都會將錯怪在我身上

但他以前不會這樣 雖然也是常常打來打去 但那只是玩 他不會對我罵粗話 不會閃我 不會跟我唱反調 不會這麼沒大沒小......自從升上小五以後1016206_609604039064581_763032510_n[1].jpg

媽跟我說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我不理 他就罵得越兇 我一忍 二忍 再忍......我覺得再忍下去就是白癡了images (7).jpg

昨天晚上 因為我畢業了 所以在客廳看電視 弟弟還要考試 所以在房間讀書 看完電視後 進房間要刷牙時 卻看到他在聽音樂 而爸媽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他一看到我 馬上將音響關掉 耳機拿掉 狠狠的瞪著我 似乎在對我說:你敢說出來就死定了 不過我不理他 反而故意一直在媽旁邊小小聲的說:弟弟偷聽音樂 結果他站了起來 瞪著我 雙手握拳 罵一字經 後來媽似乎是被我們倆的聲音吵醒了 我就馬上跟她告狀

每次我們倆在互相打來打去 都會被家人罵 媽總是會說:你們到底是不是姊弟? 是啊 我也很懷疑 要不是媽要生弟弟的那天我有跟著去醫院 不然我可能會懷疑

他是爸媽從路上撿來的

他現在對我的各種舉止 我都只能忍耐忍耐再忍耐thumbnailCA6WQHBE.jpg 只是他的行為真的讓我很懷疑

我們到底是不是姊弟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姊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