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啊~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都會跟那種很會被同學排擠的人做朋友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哪裡不好 現在我知道為甚麼他們會被這樣了 也包刮我 答案都在排擠人他們的眼裡......

我忘了我是怎麼認識你的 但在認識你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你的人際關係 我很好奇 你是怎麼被討厭的?但這個問題在你面前我問不出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排擠 為甚麼好好地變成這樣 我一直想找出兇手 但自從跟你混再一起 我就不再去想了 反正靜靜地沒人來煩我背書 看小說 我都把它們虐待我的動作看成笑話 其實我心裡想:既然這麼討厭我們 那幹嘛一直提我們勒?這不是很奇怪嗎?討厭人家還繼續講人家......

有時我想不要讓你一直拉我 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 你應該知道吧?因為你有時會拉的很大力 我的手會痛 所以才想掙脫 你別誤會喔!

至於第一句 我現在告訴你答案 如果你有先看[她這麼不好嗎?我不懂!]那你大約會知道原因 不過我會先傳給你這篇

因為現在的人 都只會往別人的缺點看 或許他人有甚麼優點是我們沒看到的 我們卻一直看他的缺點

簡單說就是這樣 但我不知道你哪裡不好?

你看完這篇可以去看[她這麼不好嗎?我不懂!]因為它就是在說你 我不小心忍不住把它寫在生活札記上向老師抱怨 不過你應該不會介意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擠 我們倆 知道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