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宛 胤 宣(同學或朋友本名我不洩漏)是負責打菜的

到了二年級 老師問我們有誰不太想繼續做 可以不用勉強 當時沒人回答 我想:只要打菜就有嘉獎 那麼[便宜]怎麼可能放過?

可是二年級之後 宣就有越來越不負責任的感覺 要打菜前都拖拖拉拉的 不然就是找藉口 如:上廁所 找老師等 她幫忙盛的那一鍋就由他們自己盛了 宛跟我抱怨:她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又去上廁所上那麼久 還梳頭髮 真想把她換掉 是啊!既然不想做 就跟老師說嘛!那麼不負責任 不會也是因為嘉獎吧?我看還要再忍一年再看看她還要不要繼續做 要嘛~就做好 別拖拖拉拉的 要嘛~就下台換人!

arrow
arrow

    ★湘齡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